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U叉车2016年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2016-02-01 16:11 性质:转载 作者:TEU 来源:TEU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月29日,公司在合肥举办了2016年度新产品推介会。会议由公司行政副总主持,公司总经理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莅...

  2016年1月29日,公司合肥举办了2016年度新产品推介会。会议由公司行政副总主持,公司总经理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莅临,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和支持。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公司,进行了新产品观摩。公司技术人员对TEU的新产品特长与优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演示,会上还颁发了2016年度“授权经销商”和2015度“优秀经销商”牌匾。




  本次推出的三支点系列叉车、新款5吨系列叉车,以及各种新款发动机、新款驾驶室等新产品采用多种新技术、新结构,外观更靓丽,维修更方便。可靠的质量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产品的优异性能和有力的促销支持,增强了合作伙伴的信心,取得丰硕成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