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弘陆股份获得卡尔玛授权经销商资格

2015-11-20 09:13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弘陆股份是首家在资本市场——新三板挂牌的企业(股票代码:430584),也是首家获得叉车生产主机厂入股的企业。据悉,弘陆股份...

    弘陆股份是首家在资本市场——新三板挂牌的企业(股票代码:430584),也是首家获得叉车生产主机厂入股的企业。

  据悉,弘陆股份于2015年11月19日下午获得卡尔玛授权经销商资格。如何做好高品质的新车租赁模式,并进行有效复制上,是弘陆一直追求的目标,本次弘陆股份获得卡尔玛授权经销商资格将在产品链上更丰富。

  据了解,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的独立业务领域,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具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在全球堆场每4个集装箱或牵引车中,就可能有1个卡尔玛的产品在运作。

  弘陆股份获得卡尔玛授权经销商资格,正逐步丰富从港口设备到仓储物流叉车的产品链,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打下良好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