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合力亮相第十届物博会

2015-10-16 17:3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届物博会于10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广东合力携合力G2系列座式前移式交流蓄电池叉车CQD20-GB2S(大前移)、电动托盘搬动车CBD...

  第十届物博会于10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广东合力携合力G2系列座式前移式交流蓄电池叉车CQD20-GB2S(大前移)、电动托盘搬动车CBD15(新款小超人)、CBD20电动托盘搬运车、合力的CDD20-AC16窄腿堆垛车等产品参加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下称“物博会”)。广东合力叉车有限公司是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广西、海南唯一的厂家直销公司。


合力展台

  本届展会以“迎接新技术大浪潮 构筑新时代大物流”为主题。去年9月,国务院发布《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把物流业定位于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将物流业的产业地位提到新的高度,极大地拓展了物流业发展空间。合力在本次物博会上展示的环保产品专门为绿色物流提供保障。


合力大前移式叉车

  蓄电池前移式叉车属室内搬运机械,广泛应用于医药物品、肉食、水产、果品、烟草、机械零件、电器等低、中、高货位仓库,是现代仓储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是世界各大叉车制造商的生产焦点。合力的CQD20-GB2S大前移额定承载能力达2吨,门架起升高度最高可达12.5米,是国内门架起升高度最高的一款前移式叉车,最大的特点还应用了能量再生技术,应用负荷传感优先转向和交流控制能量再生技术,叉车更节能,蓄电池单作业循环时间最大延长15%。其可靠的专用仪表将整车运行状态,故障检测等重要信息完整的显示出来,使操作者更直观、方便地了解车辆状态。三相交流电机技术、全新的液压设计、更加优化的智能型设计、先进的EPS电子动力转向,操作轻便的拇指开关,更为人性化的操作显示器、宽视野门架、舒适的驾驶舱、护顶架,使大前移的各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CBD20电动托盘搬运车

  另一款是合力的经典畅销车型,CBD20电动托盘搬运车,此搬运车是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从四个方面来保证搬运车的安全性:可在弯道自动减速、驱动无级调速、控制器多重自动保护系统、紧急反向装置/紧急自动开关,其蓄电池侧拉设计,更换便捷、高效。另外还可以选配锂电池,可在2小时内充满电以保证搬运车高效的工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