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提升质量水平 满足客户需求---记安鑫货叉“质量月”活动启动会

2015-09-19 08:15 性质:转载 作者:安鑫货叉 来源:安徽安鑫货叉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增强全员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培育以质量保安全、以质量促效益的发展理念,安鑫货叉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开展“质量月”活...

  为增强全员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培育以质量保安全、以质量促效益的发展理念,安鑫货叉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开展“质量月”活动的号召,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并于9月1日下午在职工之家召开2015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在公司内部努力营造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关注客户满意的浓厚氛围。

  首先,安鑫货叉公司技术质量部副部长时志平宣贯了上级相关通知要求,详细解读了《安鑫货叉 “质量月”活动计划》中活动组织构成和职责、活动计划和要求等具体内容,阐述活动具体项目对应的目标、责任部门、完成时间等具体分解安排,强调本次活动贴近市场现场找问题、查不足,将整改落实逐步过渡到完善落实标准中,强化质量责任追究制度的落实和执行,提升公司质量管理水平。

  随后,安鑫货叉公司生产部副部长赵林结合集团公司“质量月”活动要求,以当前本公司的市场质量反馈状况为例,强调“操作人是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把过程质量控制,认认真真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充分认识自己每个细节的重要性,认真做到“不接受不良、不制造不良、不流出不良”,要求全体生产一线员工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的要求,以工序执行符合性、杜绝不良意识等促进实物质量的提升。 最后,安鑫货叉公司副总经理于河山作动员讲话,强调本次“质量月”活动分两个阶段开展到年底,目的就是结合公司质量现状,全体员工参与全面、系统地对产品质量、管理水平进行切实、有效地提升,他要求安鑫公司全体员工:一要“重视客户”,满足市场和下道工序日益提高的要求,是增强竞争力的关键,是公司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二是“完善标准”,针对市场和现场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外购外协检验、现场作业标准,做到作业有遵守、执行有标准,逐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落实责任”,严格执行质量责任追究制度,开展劳动竞赛,鼓励全员创新改善,奖罚与员工绩效挂钩,各部门积极行动,共同努力推动安鑫公司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

动员讲话

“质量月”主题宣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