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行业沟通交流会议在上海浦东成功召开

2015-05-29 07:44 性质:转载 作者:hld弘陆 来源:hld弘陆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上海弘陆物流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叉车行业沟通交流会于5月24日在上海浦东成功召开,弘陆股份邀请了浦东多家物流企业的领导过来实...

  由上海弘陆物流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叉车行业沟通交流会于5月24日在上海浦东成功召开,弘陆股份邀请了浦东多家物流企业的领导过来实地参观及交流,弘陆股份通过本次的交流会让浦东的所有企业了解弘陆,熟悉弘陆。通过会议的努力,为企业和多家物流公司之间搭建一个深入沟通与合作的平台,群策群力、共同培育,不断使企业做大、做强、做好,并且使双方能够通过交流会实现共赢。

  弘陆股份于2013年8月正式完成 弘陆股份于2013年8月正式完成股份制改造,2014年1月在新三板成功挂牌(股票代码430584),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专业物流设备租赁的股份制新三板挂牌公司。弘陆股份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部门经理及以上管理者均有10年以上的行业工作经验。弘陆股份本着“发展以诚为先、服务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客户遍及世界知名企业、优质外企和国内知名企业,在业界,弘陆股份无论在服务品质、专业技术,还是员工团队、企业管理等各方面都享有良好的口碑。

我们的经营理念:发展以诚为先,服务以人为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