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浙江中柴:专注工业车辆传动制造业

2015-04-21 08:2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浙江中柴是一家研发生产工业车辆传动机械产品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专业生产配套1.5~3.5吨叉车的YQX18/25/30、JDS18/25/30、HDCS等变...

  浙江中柴是一家研发生产工业车辆传动机械产品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专业生产配套1.5~3.5吨叉车的YQX18/25/30、JDS18/25/30、HDCS等变速箱,以及相关配套零部件和全系列柴油机齿轮,相配套发动机包括新昌490、五十铃、尼桑、洋马、久保田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近日,中国叉车网一行前往浙江新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走访了浙江中柴机嚣有限公司并对中柴副总工程师梁总进行了简单采访。 

  中柴传动不仅受到了浙江省政府部门的鼓励与支持,且稳定的物料供应链使中柴对产品质量进行制约,提高供应产品的质量更加有信心。梁副总工程师介绍说:中柴传动机一直以品质、价格和服务为宗旨来服务顾客,中柴的售后服务在传动机行业中值得信赖的。因为在多年前中柴公司高层就意识到,持续性的服务才能够获得更多的顾客满意度。中柴的服务理念是“承诺服务”,全国的服务性网点可以保证能够及时对顾客的售后服务做出反应,在承诺的时间之内及时为顾客排除困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