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美国BigJoe亮相芝加哥物流展,引领中国叉车发展新态势

2015-03-24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 来源:中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届的美国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贸易展览会(ProMat2015)是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展览活动。该展是由美国物...

    两年一届的美国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贸易展览会(ProMat2015)是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展览活动。该展是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主办,它是为制造业和供应链人士举办的最大规模专业展览会。

    2015年3月23日,中力美国分公司BIGLIFT LLC旗下品牌BIGJOE参加了美国芝加哥的物流展,以远超国内同行业品牌的展位面积向大家全方位展示着中力BIGJOE的风貌。

    精致的场地布置体现着中力品味;现场模拟仓库作业彰显着中力品质;穿梭在狭小的货架通道间的中力BigJoe电动仓储搬运车证明了中力产品的实力。

中力,以努力工作走正道为原则;中力,用实力说话。

(工作人员在布展中)



(工作人员在通道中演示产品)

(BigJoe现场布置)



(中力团队在展会

    BigJoe必将以绝对的实力在展会引领风骚,中力公司亦是国内首家实现真正全球发展的民族物流搬运设备企业。我们坚信努力工作走正道会让中力越来越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