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洋马技术中心开幕仪式

2015-02-09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洋马 来源:洋马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洋马:洋马集团自1912年创业以来,以在世界上最先开发成功的小型柴油发动机的技术为基础,还生产、销售产业用发动机、船用发动...

关于洋马

  洋马集团自1912年创业以来,以在世界上最先开发成功的小型柴油发动机的技术为基础,还生产、销售产业用发动机、船用发动机、农业机械、建筑机械、常用·应急用发电机、燃气热泵等产品。
  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是洋马株式会社在中国的销售公司,于2003年1月成立。
  作为有效利用能源的先驱,面向中国提供资源循环型商品,今后希望与中国经济发展共同跃进,也希望能得到各位的指导和关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