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中叉网手机版APP正式上线啦!

2014-12-16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一向秉承“服务为本,臻于至善” 的宗旨,为全球物料搬运设备生产商、服务商等提供中国工业车辆和全球范围内的物料搬运设备资讯...

  中叉网一向秉承“服务为本,臻于至善” 的宗旨,为全球物料搬运设备生产商、服务商等提供中国工业车辆和全球范围内的物料搬运设备资讯,以及在咨询、贸易、策划、在线交易服务等领域方面的电子平台。

   为方便广大移动电子用户更便捷浏览中叉网,了解最新行业咨讯。近日中国叉车网正式启动手机版APP软件安装,包括首页、资讯、产品、企业、品牌展会、求购、会员中心等栏目,与中国叉车网网页版、微信公众平台及微博同步更新,让叉车行业动起来,是行业人士了解最新动态掌握新技术最佳信息平台。

1.安卓系统:Android 2.3以上安装包下载
应用推广地址1   应用推广地址2

2.苹果系统:IOS 版本

安装应用地址1(苹果官网正版)

安装应用地址2(PP助手平台)

兼容性: 需要 iOS 6.1 或更高版本。
与 iPhone、iPad、iPod touch 兼容。
此 App 已针对 iPhone 5 优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