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NORKEL TM12 在上海宝马展首次面市

2014-12-01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Snorkel 来源:Snorkel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norkel TM12 features a 0.5m roll-out deck extension as standardSnorkel,业内顶级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将在2014中国...


Snorkel TM12 features a 0.5m roll-out deck extension as standard

  Snorkel,业内顶级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将在2014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上首次于亚洲市场推出经过改进和重新命名的TM12垂直桅杆高空作业平台

  ‘TM12’替换了之前所用的‘M1230E’型号,该型号在今年以前一直用于3.6m(12ft)的自走伸缩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TM12 名称用于我们最新且经过改进的高空作业平台版本,该版本如今标配了 0.5m 的展开式延伸甲板,以及液压动力下降功能。

  这一新型展开式延伸甲板以前被用作选购件,可延长操作范围,是零售和仓库环境下作业的理想选择,可以让操作员安全地接触障碍物(货架)上方的区域。增加液压动力下降功能后,操作员可以在机器下降时进行完全的比例控制,有助于改进平台的定位效果。

  Snorkel TM12为全电动自走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可驶过标准门道并可用客梯运送 –还可以将两人和工具一起举升。坚固的反转同心桅杆设计确保 TM12 的提升能力可达到 227kg,作业平台极其稳定(即使完全升起时)。设备由前部安装的双液压电机供电,拥有较高的安培小时额定值,可确保每次充电后的工作时间长。

  机器配有双“轿车式”入口门,可进行顺畅的比例控制,还可以轻松诊断各种故障。还配有扁平钢制甲板(带高强度防滑层),可有效防止螺丝错位或其他小部件掉入机器的平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