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四达轮业与您相约2014上海CeMAT

2014-10-17 12:16 性质:转载 作者:四达 来源:四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世界领先的聚氨酯轮企业,伴着“智能,集成,高效”的主旋律,四达轮业将于10月27日-30日参加以物流行业风向标著称的2014年亚洲国...

  作为世界领先的聚氨酯轮企业,伴着“智能,集成,高效”的主旋律,四达轮业将于10月27日-30日参加以物流行业风向标著称的2014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展览会。

    本届展览,四达轮业展位座落于W1/D2-1,精心设计的展台除向大家展出涉及叉车,输送设备,驱动系统以及转门等行业用的高品质聚氨酯轮外,同时还有我们斯里兰卡公司生产的高性能橡胶轮轮。

  60余年的生产经验,在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四达轮业将给你带来更多惊喜。工作人员专业的交流和解答,您可以体会到四达轮业正将欧洲先进的经验和理念引入中国,以解决中国目前在聚氨酯轮方面所面临的种种困难和难题,相信我们一定会给您带来一些启发。

  期待大家莅临四达轮业展位,与我们一起交流、分享、探讨。

  四达轮业向众行业提供高性能聚氨酯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