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中国叉车网国庆致辞

2014-09-30 14:1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送爽、大地生辉。在这最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65周年“华诞”,在这举国同庆的时刻,道一声祖国生日快乐!中国叉车网(...

  金秋送爽、大地生辉。在这最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65周年“华诞”,在这举国同庆的时刻,道一声祖国生日快乐!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也向从事叉车行业的各位以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高速发展的新时代下,中国工业车辆人以专注和用心的态度,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肩负起行业发展的重任,今年前八个月行业的销售情况达到11.5%的增长,充分显示了我们叉车行业正继续保持健康、稳健和持续的发展。责任感、使命感、生存感和荣誉感都驱使着我们责无旁贷的服务好叉车行业,中叉网将以兢兢业业的精神和勇攀高峰的勇气与大家同在。

  有您的支持,让我们充满信心,让我们一起再度跨越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明天!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