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来访中叉网上海运营总部

2014-08-20 15:2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4日,“2014年中国叉车及物流装备业经理人大会”在上海召开前夕,作为大会的特邀嘉宾——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

  8月14日,“2014年中国叉车及物流装备业经理人大会”在上海召开前夕,作为大会的特邀嘉宾——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在大会主办方——上海欧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刘世宏先生及我网负责人陪同下,莅临我网位于上海青浦区朱家角镇的上海运营总部进行参观访问。

  张秘书长和刘总在我网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员工健身场所、展示厅、办公环境等,并给予了我网新办公场所的充分肯定和赞誉有加。张洁秘书长表示: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叉车行业制造企业多数集中在江浙沪皖鲁一带,外资大公司也多集中在上海,以上海为一个中心点,是非常正确的思路。我网负责人表示:“正如张秘您刚刚说的,这也是我们之所以将总部迁往上海的重要原因,这将缩短我们与客户之间的沟通距离和时间,更有利于我们贴近与服务好大客户,快速地做出反应并及时捕捉市场信息。”双方还就行内业的最新动态,以及未来叉车行业的形势做了简短交流。

 

  关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下属分支机构,是由全国从事工业车辆行业的制造、配套营销企业、以及科研、检测、维修、流通使用单位和大专院校等 170 多个单位组成的社会经济团体,是社会团体法人,是跨地区、跨部门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机动工业车辆分会遵照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法令,加强对企业的联系、服务和咨询,向政府部门反映企业的要求和愿望,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是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