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尤恩三向叉车走进澳大利亚

2014-04-18 15:3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尤恩的经典仓储设备系列——巷道式三向堆垛叉车于2008年就拥用18项专利技术,具有高门架、高效益、高性能、高性价比的特点。据了...

  尤恩的经典仓储设备系列——巷道式三向堆垛叉车于2008年就拥用18项专利技术,具有高门架、高效益、高性能、高性价比的特点。
  据了解尤恩窄通道三向堆垛叉车采用全交流技术,起升高度目前达到10米,对于窄通道内托盘搬运及堆垛应用自如。此外,货架通道不断地实现变窄,甚至只需要差不多达到车体本身的宽度即可实现各种准确的高层仓储活动。适用于机械制造,制药行业,超市商场,冷库等装卸,储存,搬运堆跺等作业。
  此款叉车具有流线型设计的操作台,符合人机工程学,而且视野非常开阔清楚,给操作者一个舒适、直观、减疲劳的工作环境。先后销售到欧美主要的一些国家,并且客户在性能上给予极大的好评。
  目前这款仓储设备走进澳大利亚,并且取得了娇人的业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