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尤恩叉车2013年年会

2014-01-18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尤恩叉车 来源:浙江尤恩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转眼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年会如期而至,2014年1月11日,尤恩的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参加了2013年年度总结会议。在会议上,公司领导细数...

转眼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年会如期而至,2014年1月11日,尤恩的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参加了2013年年度总结会议。
  在会议上,公司领导细数了过去一年风雨同舟奋力拼搏的点点滴滴,无论是在质量改进上,还是在产品创新上,尤恩始终坚持“质量第一,顾客第一”的原则,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与此同时,尤恩吴总展望了公司未来发展的蓬勃蓝图,表示尤恩会稳步发展,蒸蒸日上。
  作为尤恩人,我们没有理由不去相信,相信这是一个梦的港湾,是一个能实现我们梦想和希望的地方。在新的一年,我们会谨记领导要求:团队精神,责任心,向着目标前进前进!
  最后,2013年的年会在丰盛的晚餐和激动人心的抽奖中完美谢幕。相信2014年定是一个更加崭新美好的明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