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4年现代叉车营销网络年会在广州召开

2013-12-23 18:2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3年12月23日,“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2014年现代叉车营销网络年会”在广州嘉鸿华美达广场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北京现代京城工...

  2013年12月23日,“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2014年现代叉车营销网络年会”在广州嘉鸿华美达广场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裁李钟万先生、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裁袁晓峰先生、北京现代京城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跃熙先生、韩国现代重工产业车辆开发部部长金基瀼先生等高层领导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和全国各地的北京现代叉车经销商的代表们热情洋溢地集聚一堂,参加每年一度的现代叉车营销年会。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媒体受邀参加。


2014年现代叉车营销网络年会现场

  上午9点,年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裁李钟万先生致辞,他表示至今已在北京现代京城工作五年时间了,但现代叉车在中国的销售并未达到较理想的预期,和其它知名进口品牌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他一致认为创新才能取得更突破性的发展,并详细分析了过去现代叉车所面临的相关问题。走别人走过的路始终只能落在其后,他以十个为什么激励经销商代表,鼓励经销商代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理解和施实创新之路,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他希望与代理商朋友们一起,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实现双赢。最后,祝大家在2014年的销售再创佳绩,身体健康。


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裁李钟万先生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