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铁锂电池叉车引领革新工业车辆新技术

2013-11-01 14:2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访比亚迪叉车销售部总经理王惠明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的国际盛会—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

――访比亚迪叉车销售部总经理王惠明

  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的国际盛会—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于10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本届展会依然吸引了来自物流行业相关设备、配件及服务商参展。以技术创新为理念的比亚迪再次参加CeMAT展会。比亚迪电动叉车自去年6月参展以来受到客户的广泛关注,收获颇丰。是什么让比亚迪叉车迅速得到市场的认可?比亚迪叉车又有哪些独特的技术?为此我们采访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叉车销售总经理王惠明,请他为我们一一解答。

  中国叉车网比亚迪叉车面世以来,得到众多客商的关注与赞许。目前的发展情况是怎样的?
  王总:自去年6月广州叉车展亮相以来,到目前为止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前期我们更多的是做品牌和技术推广,因为比亚迪在叉车行业是一个新的叉车品牌,新的概念和技术,所以我们更多是让客户和业界了解我们的技术和产品。同时,我们也给一些优质的客户提供样机试用,让客户首先对我们的产品有足够的认识,能更直接的认可我们的产品。从今年8月比亚迪叉车韶关工厂建立以来,只是少批量的向市场投放了一部分产品。从这一年的推广和试用反馈来看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首先第一大家都认可比亚迪的概念和产品,其二也认可比亚迪电池的技术。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比亚迪叉车没有被否认,但也许会有怀疑,这就需要我们推广宣传以及试用让客户从实际中体会到比亚迪叉车的性能与技术。目前比亚迪叉车已逐渐被更多客户所认可并陆续有客户订单,达到了我们的预期。


比亚迪叉车销售部总经理王惠明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