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河智能装备进军比利时

2013-10-22 08:03 性质:转载 作者:山河智能 来源:山河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9月(9.4-9.8)比利时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Matexpo)盛大召开。此次第35届Matexpo展参展人数达4万人次,较去年增加了2...

  今年9月(9.4-9.8)比利时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Matexpo)盛大召开。

  此次第35届Matexpo展参展人数达4万人次,较去年增加了25%,被视为欧洲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

  这次展会旨在展示建筑行业最新的设备、技术及材料,借此机会Foets NV代表山河发出“进军比利时!”的宣言。参展机型有包括SWE90UB在内的山河挖掘机系列。山河挖掘机价格极具竞争力,品质优良,零配件系来自久经考验的知名品牌,这些都给参展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FOETS NV -- 山河挖掘机比利时独家代理

  山河智能作为中国挖掘机、土方设备、凿岩设备的领军厂商一直在欧洲市场广泛寻求合作伙伴,比利时的Foets NV符合我们所有的标准。

  Foets Denis NV专注于叉车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叉装车、发电机、牵引车以及工程机械短期和长期的租赁,40多年来一直是比利时业内最具影响力的销售租赁公司之一,主要办公区位于Tessenderlo和PaalBeringen(沿E313高速),公司35名员工见证了其发展壮大。

  山河智能计划将PaalBeringen的新大楼作为仓储中心并在此建立欧洲总部。凭借精美的外观和高品质的配件,山河挖掘机定能赶超欧洲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