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宁海斯德举办10周年暨柳州分公司新址开业庆典

2013-09-24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广西南宁海斯德 来源:广西南宁海斯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3年9月12日,广西南宁海斯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柳州市举办10周年暨柳州分公司开业庆典。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西工程机械协会等...

  2013年9月12日,广西南宁海斯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柳州市举办10周年暨柳州分公司开业庆典。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西工程机械协会等行业领导出席了活动现场。当天出席庆典的还有海斯德的重要合作伙伴—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以及来自广西区内外各行业的客户和其它合作的企业代表,约200名嘉宾出席了庆典。

  12日上午,在海斯德柳州分公司新址——桂中海迅物流园内,举行了分公司乔迁之喜开业典礼活动。在精彩的开场舞结束后,海斯德公司董事长首先发表了讲话,感谢各界人士10年来对海斯德的大力支持,回顾海斯德10年历程感慨万千,展望未来信心满满。随后广西物流与采购协会柳州分会秘书长吕镇书,广西工程机械协会秘书长肖智仁分别发表了致词,对海斯德公司表示祝贺。11:18分剪彩揭牌仪式正式开始,随着金色剪刀落下,雄狮欢舞、锣鼓震天,开业仪式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当天中午,海斯德公司在柳州市柳钢宾馆举行“10周年庆典感恩答谢会午宴”,公司董事长王崇慧和总经理胡红升携手倒香槟、切蛋糕,与各位到场的嘉宾举杯共欢,进行10周年启动仪式。嘉宾们在享用佳肴的同时,还欣赏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抽奖的环节更是让人欢心鼓舞,答谢会最后,海斯德全体员工的一首大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海斯德全体员工对所有来宾的感谢和美好祝福,现场嘉宾也一同加入了大合唱,气氛热烈。

  伴着歌声和笑语,“海斯德公司成立10周年盛暨柳州分公司乔迁之喜开业庆典活动落下了圆满的记号”,这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也是海斯德里程碑上重要的一笔,相信在海斯德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界人士的关怀和支持下,海斯德的明天更美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