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天能集团让废旧蓄电池"重生" 循环产业打造节能环保新样本

2013-08-23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在线 来源:浙江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长兴经济开发区内,一车车从全国各地回收来的废弃蓄电池,正被运至天能集团的回收车间,在那儿这些废旧蓄电池将得到“重生”。这...

  长兴经济开发区内,一车车从全国各地回收来的废弃蓄电池,正被运至天能集团的回收车间,在那儿这些废旧蓄电池将得到“重生”。

  这里是天能集团投资18亿元兴建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引进全自动机械破碎设备和水力分选设备,结合天能自主创新的封闭式回收技术,整个过程废水、余热100%循环利用,实现“零排放”,完全避免了铅蓄电池回收过程中对资源环境的破坏,同时还能变废为宝。提高铅蓄电池回收利用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

  天能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铅蓄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天能集团一直坚持企业制度创新和科技创新,以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特别是在在废旧电池回收方面,走在行业的前列,自成立以来就坚持以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双赢”作为发展导向,其循环经济产业园,更是被众多行业专家誉为“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样本”。

   2012年天能集团实现销售额379.45亿元,比上一年整整翻了一倍多。今年上半年,销售额更是同比增长了80%以上。

  创新驱动推动企业不断转型发展

  天能循环经济产业园,3000多平方米的电池装配车间内,依次排开的6条全自动电池生产线正紧锣密鼓地工作着,与室外炎热的天气相比,整洁而宽敞的车间内显得凉爽了许多,既没有传统蓄电池工厂内的“烟雾缭绕”,也不见大汗淋漓的工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