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力叉车集团20周年庆暨总部基地奠基仪式在昆山隆重举行

2013-08-10 08:0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1993年到2013年,天力叉车集团走过了二十年。二十年风雨,感恩有您携手同行。二十年发展,感恩有你共创辉煌!展望下一...

  从1993年到2013年,天力叉车集团走过了二十年。
  二十年风雨,感恩有您携手同行。
  二十年发展,感恩有你共创辉煌!
  展望下一个二十年,天力叉车集团与您共同铸就新的高度!
  怀着无限的渴望,带着满腔热情,迎来了天力20周年华诞。同时,还将隆重举行天力叉车集团昆山总部的奠基仪式。天力叉车集团20年的辉煌发展,历经中国叉车行业的沧桑巨变。目前,天力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叉车整机经销商,拥有52家子公司,员工500人,拥有4万多的客户群体,业务覆盖全国各地。


天力叉车集团总部基地奠基仪式

  8月8日上午,天力叉车集团昆山总部奠基仪式在昆山市张浦镇工业区举行。来自区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天力集团高层领导、叉车生产及配套商、企业客户、媒体等600余人出席奠基仪式。
  上午10点,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昆山市张浦镇党委书记王文先生致辞,他表示尽管8月的昆山天气比较炎热,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对天力的热情,迎来了天力叉车集团昆山总部奠基,谨代表区政府对天力表示热烈的祝贺。张浦镇政府本着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提供企业支持。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一定能使天力叉车集团取得更大的发展。


天力叉车集团总经理白军火致辞

  随后,天力叉车集团总经理白军火发言,他表示感谢政府、协会领导的支持和厚爱。并隆重宣布天力叉车集团昆山总部奠基仪式正式开始。昆山市张浦镇党委书记王文、天力叉车集团总经理白军火、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全国设备租赁二手设备协会余小梅秘书长、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先生、中国叉车经销商联合会会长赵己铭、北京现代京城副总裁袁晓峰、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生等嘉宾共同为天力叉车集团总部昆山基地奠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