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海迈克亮相第九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

2013-06-24 10:2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3年6月20日第9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馆闭幕,本次展会以“低碳物流•绿色商...

  2013年6月20日第9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馆闭幕,本次展会以“低碳物流•绿色商机”为主题,倡导和推动物流行业的降碳减排,吸引了叉车制造及配件供应商叉车及配件、货架、托盘及物流包装、自动搬运车(AGV)及系统集成、物流园及物流车辆、物联网、RFID、自动识别、商业技术及物流信息化展区,全面展示了领先的物流装备技术。宁波海天驱动―海迈克动力在以绿色环保的大环境倡导下极积开发出电控系统及叉车产品亮相本届展会。

  宁波海天驱动为海天集团旗下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与雄厚实力。由海天驱动――海迈克动力研发的新型双驱电动叉车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据海天驱动梁总介绍,海天驱动依托集团雄厚的实力和技术优势已成功研发出1.0-2.0T系列电动叉车,并已投入计划将于年底完成2.5-3.5T的研发,可谓信心百倍。海天驱动――海迈克品牌叉车在技术配置上全部走高端路线,配置高技术领先。梁总提到,关于海迈克叉车我们更注重细节并不急于求成,只有细节做好了,整机的质量才可以得到保障。目前海迈克叉车全部采用交流电机,前双驱动电机,获得最佳的驱动性能。采用先进的湿式制动系统,气密湿式制动系统有效的确保了总体的耐用性,与传统的鼓式制动不同的是,无需更换摩擦片,降低了保养成本。该技术在湿地板条件下表示卓越,进一步提高安全性。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采用全交流CAN总线控制器确保行驶稳定。比例液压控制阀的设计可精确的控制油量,从而平稳控制使震动最小化,是处理敏感和易碎物品的理想设备。整体故障自动诊断系统确保行车安全、人机工程学设计让驾驶叉车获得最佳安全性和舒适性。海迈克不断的追求最佳的设计。

  海迈克电动叉车不仅拥有超越内燃叉车和进口电动叉车相媲美的卓越性能,并同时拥有绿色科技与低消耗,对环境问题零负担。以高起点进军工业车辆行业,并在继续研发系列产品以丰富产品线。目前研发的平衡重式电动叉车1.0-2.0吨系列年底将完成2.5-3.5系列产品。

  对于将来,海迈克将续继丰富全系列电动叉车,后期将相继研发5-7吨叉车,突破更多技术瓶颈,发辉更多海迈克叉车的技术亮点。以目前海迈克叉车的技术标准和要求很多技术已超越国内平均技术水平,与国际知名电动叉车相媲美。海天驱动以优越的电控电驱系统,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客户的赞许,赢得市场关注。

关于:海迈克
  宁波海迈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为海天驱动旗下子公司,专业从事生产电动叉车、堆垛车、景观车、高尔夫球车等节能型车辆。 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东方大港—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的春晓工业园区,厂区面积达170亩,配置年产万台装配线多条,拥有先进的整车测试中心,资金实力雄厚,为海天驱动旗下大力发展的新兴品牌。
  公司在低压交流电机、变频驱动、液压方面汇聚高端人才并拥有核心技术,严格按照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理;同时,依托于海天集团成熟优质的发展平台,宁波海迈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品质、出众的性价比,优越的售后服务,矢志成为国内外大型叉车及工业车辆的专业性生产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