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卓一电动叉车参展24届哈洽会首战告捷

2013-06-24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 来源:卓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在“冰城”哈尔滨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已圆满落下帷幕。务实创新的24届哈洽会上,76个国家和地区客商...

  近期,在“冰城”哈尔滨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已圆满落下帷幕。务实创新的24届哈洽会上,76个国家和地区客商赴会,俄罗斯83个联邦主体均有客商参会参展,21家世界500强、291家跨国公司及境外大企业、170家央企及国内大企业参会,可谓规模盛大,缤纷多彩,看点颇多。“卓一品牌电动仓储叉车以高端、专业、环保、高效的物流搬运设备形象首次亮相本届展会,并得到了骄人的成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卓一电动叉车在哈洽会的精彩表现吧!
  精彩1:开展前期,卓一电动叉车携带“卓一”品牌旗下的电动堆垛车XE、电动前移式堆垛车XR、新款结构电动搬运车XP、站架式电动牵引车XT30、座驾式全封闭驾驶室电动牵引车XT60五款产品抵达展馆现场,开始展位搭建和布置,展馆内的很多参展商还没有到达,所以场地看起来还很空旷,嘿嘿,这里就给大家做个展前花絮曝光吧!

    精彩2:展会期间,展馆内人潮涌动,卓一的接待人员热情而忙碌的接待着络绎不绝前来卓一展台观展的客人。同时,卓一人员还特意为前来观展的客人们精心准备了一些小小的卓一纪念品,时尚卓一笔、多功能卓一钥匙扣、江南特色卓一扇等等!可谓观展“卓一”,不仅有高端品质的电动仓储叉车可以观看和操作体验,还可有更多卓一礼品拿,收获颇多,惊喜不断!有人开玩笑戏称:观展24届哈洽会,不来卓一电动叉车展台看看,憾事也!

   

    精彩3:展会现场,卓一接待人员以最直接的实物演示方式在展会现场展现了“卓一”品牌电动叉车的高端品质与追求卓越的理念,赢得了客人的肯定与赞赏!图中为卓一明星产品“小前移”电动前移式堆垛车XR的现场演示!前来观展的客人中,有位国外客人不禁竖起拇指,赞道:Wonderful!  

  
    
    精彩4:卓一全新结构设计的新款电动搬运车XP,采用国际先进的理念设计,整车结构优化升级,操作更安全舒适,性能更可靠稳定,尤其车身两侧配备的安全扶手,不仅外形美美观,在搬运作业也能更好的保护操作者的安全。“妈妈,这个车子好漂亮,我也要开!”这位可爱的小朋友手握卓一电动搬运车的德国原装FREI操作手柄,站在踏板上,操作起来动作还真是有模有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