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天力参加第九届广州国际叉车及配件展览会

2013-06-21 15:33 性质:原创 作者:胡晓亮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2013年6月18-20日 第九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2013年6月18-20日 第九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C区15.1、14.1馆成功举办。展会期间齐聚众多叉车整机制造、零配件和品牌代理等企业参展,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及设备采购商共襄盛会。


天力叉车集团展位

天力展位现场

  天力叉车集团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叉车整机代理、销售商,此次广州国际叉车及配件展览会,天力集团所展示的是其代理的主要品牌之一--现代叉车,以叉车租赁为主题参展。近年来叉车后市场逐渐成为整个叉车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为适应市场的需求,叉车租赁业务也是天力叉车的重要开拓目标。截至目前,天力的叉车租赁业务成果丰硕,已获得多个租赁大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