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天都泰和进口8米夹包机现货打折促销

2013-05-28 10:50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天都泰和 来源:北京天都泰和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迎接新的棉花收储季节的到来,韩国斗山生产的8(7.81)米升高夹包机,从2013年6月1日起八.八折促销,凡在北京《天都泰和》公司已经...

  为了迎接新的棉花收储季节的到来,韩国斗山生产的8(7.81)米升高夹包机,从2013年6月1日起八.八折促销,凡在北京《天都泰和公司已经购买过一台或以上者,享受7.8折(再赠送3次保养件)优惠!
  本活动历时30天——至6月30日结束!

  详情请咨询:13601112188  18601291891

  本活动只限全款提(送)货!
  打折产品的质量保证及保修政策等一切照旧!
  针对老用户同时提供免工费检修

  《天都泰和公司》保留本次活动解释权。

北京天都泰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