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建小松:在总结展望中稳步前进

2013-05-02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福建小松 来源:福建小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福建小松2013年一季度工作总结会于4月20日下午顺利召开,各部门汇报了2013年一季度工作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各部门的汇报进行点评,...

  福建小松2013年一季度工作总结会于4月20日下午顺利召开,各部门汇报了2013年一季度工作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各部门的汇报进行点评,肯定了一季度取得的成绩,对当前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对策分析探讨,使各部门清楚认识到一季度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二季度将围绕公司发展规划,继续实施一线主义,落实结构调整,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