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网站全面改版即将上线,点击有礼

2013-04-25 17:1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新闻中心 据悉,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将于2013年4月28日上午8点58分对外公布改版后的网站页面。新网站页面更加简...

  中国叉车网新闻中心 据悉,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将于2013年4月28日上午8点58分对外公布改版后的网站页面。新网站页面更加简洁实用,融入了更多丰富的内容资讯,用户直接点击就可以进入不同的栏目,更大程度上满足了客户对产品信息的便捷性和资讯内容的要求。
  此次改版秉承了人性化、科学化的理念,使整个页面简洁大气,结构合理,阅读方便。内容更丰富,功能更加完善等亮点。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凯傲宝骊叉车的支持,28日新版网站开放当天点击进入并登记信息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宝骊叉车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本次活动,凯傲宝骊将提供100份礼品作为此次活动的奖品,先到先得,详情请登录:www.baoli-mh.com,或查看下面活动海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