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至优工会活动:2013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暨楼宇职工体育健身大赛

2013-04-19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力至优 来源:力至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3年4月13日力至优叉车工会响应浦东潍坊社区总工会号召,组织参加了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职工体育健身四季大联赛,暨“陆家嘴杯”楼宇...

  2013年4月13日力至优叉车工会响应浦东潍坊社区总工会号召,组织参加了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职工体育健身四季大联赛,暨“陆家嘴杯”楼宇职工体育健身大赛、虚拟运动会四季巡回赛。  
  大赛开幕式在东方明珠广场隆重举行,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吴信宝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当天的比赛是2013年上海职工体育健身四季大联赛第一站,比赛项目有趣味登高、定向寻宝、虚拟竞赛、毽子接龙、飞镖竞技、呼啦圈赛等,比赛地点设在东方明珠、上海农商银行、正大广场、环球金融中心近1200余名职工参与。力至优工会参加了环球金融中心分会场的毽子接龙比赛,赛前参加人员进行了紧张的赛前练习。

  工会本着积极发挥工会优势,搭建健身交友、切磋技艺的平台,努力营造了团结、轻松、欢快的健身氛围。此次的“毽子接龙”比赛力至优工会发挥了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比赛宗旨。参赛人员在两分钟内进行了毽子接龙45次,由于参与人员有限获得得的接龙有效点数达不到人数众多队伍的效果,最终获得了赛事的“参与奖”。

  力至优工会寄予今后的工会活动、比赛,员工能广泛、积极参与、争取获得更好的名次!
  在此感谢所有的参赛人员即:队长王晓菲;上海分公司陈振宇、颜慧娜、盛训亮;上海总部薛琰峰、周妍丽、朱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