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松(中国)市原令之:我的使命在中国

2013-02-19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3年2月1日,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江苏常州举行PC200系列8M0新产品发布会暨VIP客户感恩会,小松在20吨级液压挖掘机领域的新产...

  2013年2月1日,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江苏常州举行PC200系列8M0新产品发布会暨VIP客户感恩会,小松在20吨级液压挖掘机领域的新产品受到广泛关注。在新闻发布会期间,小松(中国)董事长市原令之接受了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采访,就小松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及新产品等相关问题同记者进行了交流。
  市原令之在小松已经工作了33年,其中有一半的时间是在小松海外公司度过的,9年的美国工作经验加上4年的印尼经验使市原令之对于小松海外市场的发展形成了独到的见解。在中国工作的第三年,他在常州的小松产品技术发展中心对记者表示,他逐渐意识到自己的使命是在中国,在市场快速变化的中国,市原令之表示希望凭借自己在海外市场的丰富经验,为中国客户带来成长,带来繁荣。

小松(中国)董事长市原令之

 

  20吨级竞争激烈 不以占有率至上
  此次发布的PC200-8M0液压挖掘机是小松在2013年的主打产品,这款20吨级的升级版液压挖掘机在燃油经济性及燃油系统和液压系统的可靠性等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尽管中国液压挖掘机市场已经呈现出向大型化和小型化两头发展的趋势,但20吨级挖掘机仍是竞争最激烈的机型,市原令之表示,过去,20吨级挖掘机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比例接近百分之六七十,尽管目前已经下降到百分之四十左右,但20吨级仍是小松关注的焦点。
  市原令之认为,对于中国客户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成本问题,挖掘机的工作效率等因素是用户考量的很重要指标。而PC200-8M0比原有机型在可靠性和燃油上有了大幅改善,他表示希望通过新产品的投放,使小松产品在新一年的市场占有率方面有良好的表现。
  对于2013年的市场状况,总的来说,市原令之认为会好于2012年,他希望小松在中国外资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至少要达到20%,但他同时表示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变化是很快的,小松不会过度关注市场占有率,对于小松来说,重要的是要保持良好的收益结构,而这一目标的实现,主要是通过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来实现。

小松PC200系列8M0新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