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为中国叉车配置强健心脏——KDS 2012年叉车年会大放异彩

2012-11-08 14:34 性质:转载 作者:KDS 来源:KDS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2年10月18日在山东德州,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会员一众3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工业车辆行业知名驱动配套商KD...

  2012年10月18日在山东德州,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会员一众3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工业车辆行业知名驱动配套商KDS销售市场总监王志刚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为中国叉车配置强健心脏”主题演讲。继去年年会“物料搬运设备电机的未来发展趋势”演讲后引起新一轮的关注。


电机-叉车的动力之源
  众所周知心脏是生命的动力之源,而叉车,电机则是它的动力之源。选择一颗合适的心脏,对于整车的性能、品质的稳定性、安全性、乃至整个品牌的价值链都至关重要。KDS向大家解析如何选择合适的心脏、可靠的心脏、安全的心脏。
选择合适的心脏
  王志刚先生用了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选择心脏”的故事切题。一名38岁的男子移植了一名女性的心脏后,变得“女性化”喜欢女装、喜欢逛街、多愁善感,最后老婆实在受不了这些突如其来的变化,要求离婚。这名男子的心脏选型直接影响了他的性格和生活。
  叉车电机的选型也同样至关重要,直接影响叉车的性能。KDS有服务全球各主流叉车品牌数十年的经验,通常会主动为客户评估一个最合适的动力解决方案,以实现整车效率的最优化。
KDS叉车电机选型的四部曲:
  初选,按照叉车的应用分类,分为牵引电机、油泵电机、动力转向电机。比如牵引电机平地负载运行, S2-60min工作制;爬坡负载运行, S2-5min工作制。油泵电机断续运行工作制, S3-15%。
S3-15%。根据工作制不同,匹配相对应的电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