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威肯叉车、滑移装载机外贸出口形势可观

2012-06-19 08:28 性质:转载 作者:威肯叉车 来源:威肯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5月份已完成年度计划的50%今年以来,威肯叉车、滑移装载机外贸出口形势一直比较可观是职工常议论的“话题”,许多车间加班加...

  1——5月份已完成年度计划的50%
  今年以来,威肯叉车、滑移装载机外贸出口形势一直比较可观是职工常议论的“话题”,许多车间加班加点努力完成外贸订单,大家说,只要有订单,星期天不休息也没有怨言。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5月份,已累计出口威肯叉车400余台,滑移装载机百余台,已完成年度计划的50%,出口形势的确比较可观。
  威肯重工公司前身为军工企业(山东光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2005年改制重组后创立“威肯”工程机械系列品牌,主营叉车、滑移式装载机和集装箱吊车等系列产品。威肯公司一直将产品技术研发和更新换代作为企业的重点工作,目前公司产品线已非常丰富。内燃叉车已具备四个系列,涵盖1至10吨,超大吨位车型将在2012年上线,各机型均可选配达到国际标准的国产发动机洋马、五十铃、三菱、尼桑等进口各型发动机;电动叉车涵盖1.5吨至3.5吨,有直流和交流两个系列。滑移装载机产品已具备了适用大型牧场、市政和公路养护、船厂清砂、园林绿化等不同工况的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专用机型。
  威肯公司还积极的地拓宽属具的研发领域,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让用户将产品用得更好”。目前叉车和滑移装载机可以实现配套的高、中端属具已达五十多种。山东威肯重工是行业的后来者,近几年来以年平均50%以上的速度增长,2009年成为行业十强,可以说是一直在平稳较快发展。之所以“平稳较快”,相对于受国内经济形势的影响振动不大,得益于威肯重点建设了一支强有力国际贸易团队,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得益于威肯紧紧抓住了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两项重点工作,这是企业实施国际化,用产品质量和服务打牢市场根基发展战略成果的回报。
  经过不懈地宣传开发,威肯产品已远销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老客户能持续合作,购买威肯产品,而且部分老客户已予公司签订协议,成为当地威肯品牌的代理商;许多新客户也不断加盟,使外贸出口业务喜上眉梢,国外客商普遍对产品的外观造型、统一的尺寸参数、性能的稳定和颇具竞争力的价格很感兴趣。当然,未来的国际形势也殊难预料,所以,国际业务部完成全年的计划还有不少的差距,必须不断开拓新的有效的地域,应对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