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中叉网即将参加第八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

2012-06-08 10:39 性质:原创 作者:胡晓亮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讯 中国叉车网将于2012年6月10日-12日参加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联叉车公...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讯  中国叉车网将于2012年6月10日-12日参加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联叉车公司、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州巴斯特展览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2012第三届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信息展览会暨第八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LET’)”。 敬请光临中叉网展位:15.1馆A20-21。
  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自2005年举办以来,依托“珠三角”地区制造业、物流、流通、经济等方面的突出资源优势及各主协办单位的强力支持。从创办至今,已成为国内外采购商第一时间了解物流行业趋势、物流设备新品与技术、解决物流方案、一站式物流设备采购的最佳平台,是亚太地区唯一以“物流装备”为题材的行业盛会。
  届时,展会还将举办2012物流装备(广州)采购配对会、广东十大诚信物流园发布仪式、2012物流装备技术及新品发布会、2012第二届中国物流行业媒体联谊会、2012广州国际物流包装研讨会、广东省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二次年会、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会员大会等重要活动,精彩不断。中国叉车网愿与您一起共同关注展会最新动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