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norkel高空作业平台亮相东莞DMP展会

2011-11-28 16:45 性质:转载 作者:Snorkel 来源:金丰物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norkel华南区新代理商—东莞金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携手Snorkel产品M1230E参加东莞DMP展会,这也是东莞金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首次以Snork...

  Snorkel华南区新代理商东莞金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携手Snorkel产品M1230E参加东莞DMP展会,这也是东莞金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首次以Snorkel华南区(广东省,福建省,湖南省)官方经销商的名义参加该展会。

 

  DMP展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举行,该展会是中国南方最大的模具,塑料和金属加工,五金机械型贸易展会。参观者对于展出的M1230E也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尤其是机器的自行驱动能力以及可以小巧紧凑,可以很容易的通过标准的室内门道或是一个载客电梯门口。

  东莞金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同时,他也是丰田BT叉车在福建及广东省的经销商。伍新明东莞金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区销售经理这样谈到我们在叉车的销售和售后维护上有着丰富经验,这意味着我们能更好的了解Snorkel高空作业平台的技术,并了解哪些是潜在的客户。我们对Snorkel在华南地区的销售非常有信心

  东莞金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属于金刚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旗下,该公司共有12家子公司,在广东许多地区提供全面的客户服务。它拥有145人,包括87个服务工程师。与此同时,东莞金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与清洁,零售等行业拥有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且拥有300辆的租赁车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