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特莱特推出新型前移式叉车

2011-10-20 14:05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阿特莱特 50年来,Atlet已为内部物料搬运市场研发出众多新的与创造性的方案。 通过瑞典哥特堡总部的生产,Atlet向它的客户...


关于阿特莱特
  50年来,Atlet已为内部物料搬运市场研发出众多新的与创造性的方案。
  通过瑞典哥特堡总部的生产,Atlet向它的客户们提供无敌系列的叉车与仓库方案产品,包括低位拣选车,步行堆高机,与正面搬运车辆。
  Atlet的历史要追溯至1958年,当Knut Jacobsson第一次成立公司于哥特堡中心的两间平房,这一小事业接下来几年的稳步增长直至1964年,搬至更适合生产的新厂——哥特堡南部。
  八年后,持续的增长与扩张意味着事业的进一步搬迁成为需求,这次第二次搬迁,搬至一个全新建造的厂,为将来增长的极大可能性提供了准备。此时,公司名也改为今天我们知道的Atlet,今天这一组织拥有1000多名员工,在世界30多个国家开展活动,资金额大约为1.85亿欧元。
  其总部位于瑞典哥特堡,制造广泛系列的叉车与仓库搬运设备。其在堆高机与正面搬运车辆上的创新就是站式侧驾堆高机的发明,使得在极窄通道的运作成为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