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牛力机械又有三项产品喜获CE认证

2011-09-14 08:18 性质:转载 作者:牛力 来源:牛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我司的电动堆高车、升降平台、汽车尾板 三项产品喜获CE认证(德国莱茵测试),这意味着我司的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能上均达到国际...

  日前,我司的电动堆高车升降平台、汽车尾板 三项产品喜获CE认证(德国莱茵测试),这意味着我司的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能上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目前在海外市场的业务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这几项CE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我司的质量管理和技术水平又一次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我司拓展和巩固欧洲及其他海外市场也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关于CE认证
    CE认证是指能使生产厂家产品自由通行欧洲市场的"护照"。贴有字母"CE"的产品,可自由出口到欧洲市场(包括18个国家或指欧洲经济区或EEA)。字母"CE"为法语"Conformite Europeene(统一欧洲)"的缩写。该标志保证CE认证所涉及范围内的产品符合欧洲卫生、安全和环保法(产品指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