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牛力机械“金秋杯”第一届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1-09-14 08:16 性质:转载 作者:牛力 来源:牛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1年9月10日下午,牛力公司办公楼前彩旗飘扬、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工厂生产委员会及宣传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金秋杯”第一届员工拔...

  2011年9月10日下午,牛力公司办公楼前彩旗飘扬、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工厂生产委员会及宣传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金秋杯”第一届员工拔河隆重举行。

  比赛在裁判的挥旗示意和哨声中拉开了帷幕,参赛员工们鼓足士气,团结一心,整个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各参赛单位拉拉队的呐喊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鼓舞了本队队员们的信心和士气,在增进友谊的同时,也展示了全厂员工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

  经过半小多时的激烈角逐,一分厂组成的“共进队”以2:0的成绩战胜了二分厂组成“超越队”摘得了冠军。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示了牛力公司员工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锻炼了员工的体质,增强了员工们的凝聚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