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组织爱心捐款

2011-09-09 08:01 性质:转载 作者:牛力 来源:牛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1年8月17日至20日,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委会向全体职工发起了为张禄映同志进行献爱心捐款的倡议。我公司年仅43岁的喷涂车间职工...

  2011年8月17日至20日,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委会向全体职工发起了为张禄映同志进行献爱心捐款的倡议。我公司年仅43岁的喷涂车间职工张禄映妻子被诊断患有重病以来,一直在医院进行治疗,高昂的手术费和治疗费给他的家庭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公司领导了解到他的实际情况后,本着团结互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号召全体职工伸出友爱之手,以捐款与慰问的方式为张禄映同志的家庭提供关怀和帮助。

  在厂委会和办公室的倡仪下,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积极主动,纷纷踊跃捐款,共募得善款13000余元。公司领导在得知张禄映家庭困难后高度重视,前往张禄映家进行了看望和慰问。给予精神及经济上的支持。让其能勇敢的面对病魔。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是他永远的坚强后盾。

  疾病可以夺取一个人的健康,却夺不走人间的真情,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她的生命能继续得以延续,衷心地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