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牛力喜获中标德邦物流2011年尾板采购项目

2011-07-29 08:28 性质:转载 作者:广东牛力 来源:广东牛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1年6月20日国内知名物流企业德邦物流“2011年汽车尾板年度采购项目”在上海公开招标,我司积极参与投标工作。经评委会及招标商的严...

  2011年6月20日国内知名物流企业德邦物流“2011年汽车尾板年度采购项目”在上海公开招标,我司积极参与投标工作。经评委会及招标商的严格审核及综合评估,最终我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在众多国内外知名尾板制造企业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成功中标。

    德邦物流是国家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专业从事国内公路运输和航空运输代理。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截止2011年5月,德邦物流已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开设直营网点1300余家,员工27000多人,自有运输车辆3200余台,货台总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服务网络遍及国内550多个城市和地区。从1996年创始至今,德邦每年都在以超过60%的速度在增长。   

    此次中标是对我司产品质量、性能、服务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我们将再接再厉,为物流搬运行业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