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河智能Inventor2008 3D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0-11-12 08:49 性质:转载 来源:山河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0日,由山河技术中心和AutoDESK公司联合举办的“Inventor2008 3D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山河智能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
  10月30日,由山河技术中心和AutoDESK公司联合举办的“Inventor2008 3D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山河智能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手刘利明的作品《基于Inventor的SWTRH5018伸缩臂叉装车3D设计》荣获一等奖;谭荣的《灵动的空间——掘进钻车设计中的Inventor应用》和龚伟业的作品《采果机设计》分别荣获二等奖;张伟的作品《Inventor使用心得体会》、魏鹏的作品《Inventor2008使用心得分享——SWE350LCV设计思路》和莫雄超的作品《伸缩臂叉装车Inventor三维布管设计》分别荣获三等奖;此外,彭松柏、林涛、吴召明等18名选手的作品荣获优胜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