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首台30T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问世

2010-08-04 09:25 性质:原创 来源:福大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0年8月1日,天高云淡骄阳似火。本是一个平常的工作日,但在福建福大机械有限公司的历史上却是值得浓墨重写的一天!8月1日下午公司首...

  2010年8月1日,天高云淡骄阳似火。本是一个平常的工作日,但在福建福大机械有限公司的历史上却是值得浓墨重写的一天!8月1日下午公司首台30T叉车顺利发车,交付用户使用。
  30T叉车的成功交付用户标志着公司拥有开发出性能优越的大吨位级叉车的能力和实力,将进一步扩大“福大品牌”在国内外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公司将进一步做好车辆交付用户的后续技术支持和跟踪服务,让用户对福大的产品满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