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重工柴油机德国获得2010年红点设计奖

2010-07-22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现代重工 来源:现代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重工的HiMSEN柴油机以其运行性能及经济环保特点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近日获得了在德国举行的2010年红点设计奖(Red Dot...

  
  现代重工的HiMSEN柴油机以其运行性能及经济环保特点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近日获得了在德国举行的2010年红点设计奖(Red Dot Design Award)。

    现代重工的HiMSEN中速柴油机(18H32/40V))和船舶监测系统控制与集成系统ACONIS-DS都获得了大奖。参与竞争今年世界上最有名望的设计奖的产品来自57个国家的大约有4252种产品。

    现代重工的HiMSEN中速柴油机还以其环保,输出功率大,燃油消耗低的特点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获得了在德国举行“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Award 2010”(iF设计大奖)国际设计大奖。2009年11月HiMSEN柴油机曾在韩国获得了“PINUP Design Awards 2009”银奖。

    现代重工研发的先进的控制与集成系统(ACONIS-DS)采用用户友好设计,采用了高强度发光二极管(LED)和高光泽度亚克力前面板。2000年,现代重工成立了自己的设计机构来开发产品设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