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国资副主任沈天鹰到安徽叉车集团调研规划编制工作

2010-07-14 17:05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叉车集团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2日下午,安徽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沈天鹰在发展规划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叉车集团调研 “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叉车集团...

  7月12日下午,安徽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沈天鹰在发展规划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叉车集团调研 “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叉车集团领导张德进、杨安国、都云飞在合力工业园热情接待了沈主任一行,并就企业“十二五”规划与更好更快发展进行了交流与汇报。
  按照省国资委《关于开展省属企业“十二五”发展战略与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皖国资规划〔2010〕17号)通知要求,超前谋划、认真组织、科学编制省属企业“十二五”规划是正确把握形势,积极适应国内外发展新变化的迫切需要;是优化国有经济布局,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的迫切需要;更是进一步推进自主创新,加快企业发展方式转变的迫切需要。
  杨安国总经理围绕“十二五”规划编制的背景及编制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十二五”规划主要内容、前两个阶段的交付文件、企业发展目标及投融资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德进董事长进一步阐述了“十二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即一是编制科学、合理、可行的企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指导企业发展的性纲领文件,保证企业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发展大方向不失误;二是企业的发展必须立足于工业车辆主业的做精做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将是公司加快发展、拉开差距的战略机遇期,不容懈怠;三是在做强做大纵向一体化产业的同时,相关多元化要做审慎的战略选择和实施保障。
  在认真听取了企业领导的情况介绍后,沈主任对于叉车集团“十二五”发展战略与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无论是企业的重视程度、还是扎实细致的推进步骤,都值得省属企业学习和借鉴。他强调,叉车集团始终坚持主业、稳健经营,难能可贵,省国资委将全力支持叉车集团更好更快发展。叉车集团“十二五”的规划目标的制定,一定要科学、合理,既要对企业发展有提升引领的作用,也要切实可行;要抢抓战略机遇、争取再上新台阶;要重视战略实现保障措施的制定,明确规划实现的路径,也有的好经验、好做法等要坚持并创新,并在盈利模式、管控模式、人才集聚、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实现创新和突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