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市场转暖 威玛成功开发亚洲新市场

2010-04-16 14:53 性质:转载 作者:威玛 来源:威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中国经济的影响下,世界经济逐步从低谷中走出。在此背景下,以德国技术为核心的威玛重工近日表示,自09年9月以来叉车产品的销量逐渐...

  在中国经济的影响下,世界经济逐步从低谷中走出。在此背景下,以德国技术为核心的威玛重工近日表示,自09年9月以来叉车产品的销量逐渐好转,前3个月威玛重工更是取得大规模的增长。

  无独有偶,在国内叉车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极具代表性的美国市场也展现出好转趋势。有媒体报道,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在日前发布的商业调查报告中指出,美国经济活动—尤其是制造业的经济发展呈现出一种整体上的全面增长。这也是该国制造业连续第六个月实现稳定的增长,无论是新订单还是生产力指数都超过了60%,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以及在未来更加理想的绩效。在世界经济复苏的背景下,威玛重工凭借先进的工艺技术,发展速度明显加快。

  立足成熟市场,亚洲市场成2010年重点

  威玛品牌自从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以来,依托来自德国的先进技术和工艺,迅速打开国内、国际市场。旗下1-10T平衡重式内燃叉车,先后进入欧洲非洲市场,取得优良业绩,在国内重点区域也实现了网络布局。2010年初又传来喜讯,威玛叉车初步进入东南亚市场,为威玛重工的亚洲开拓之旅奠定了基础。

  记者从威玛重工销售部门了解到,威玛叉车此前从德国转移至安徽之后,销售运行独立运营,通过07年一年的时间成功在中国重要省市布局销售网络,在之后的两年中,威玛叉车开拓出欧洲、非洲两大区域,实现“内外同步走”的战略目标。2010年,威玛将持续加大对国内市场的开发,并把亚洲市场开拓当作外销的重要工作。此次在东南亚市场取得销售的成功,将给威玛带来操作亚洲市场的重要经验,对日后进入亚洲重要消费国提供有力支撑。威玛叉车负责外销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公司大战略的支持下,他们对威玛品牌今后在亚洲的业务开发充满了信心。

  产品品质优先,渠道创新演绎管理新思路

  在威玛的企业理念中,“品质优先”是威玛品牌多年来屹立国际市场的杀手锏。通过对德国重工工艺技术的严谨传承,“本土化”并未成为品质的障碍。威玛叉车坚定的认为:只有把产品质量和工艺不断提高,才能在市场复杂的中国市场获得认可。2009年,威玛3吨内燃叉车、6-10吨大吨位叉车表现出众,由于技术和工艺的领先,单品利润率远高于国内同行业,在用户心目中成功建立起专业和精品形象。据威玛叉车的一位负责人说,“面对国内激烈的市场竞争,威玛并不会改变自己的制造理念,继续走精品化的路线。将在2010年进一步完善1-3.5吨电动叉车的设计和生产,并在超大载荷内燃叉车方面进行探索和尝试,以此参与竞争更为激烈的市场。”

  在不断优化品质的同时,渠道创新也是威玛重工2010年的一项重要工程。外销和内销相结合是叉车企业普遍的经营方式,国内市场的增速已经引起了各制造商的重视。威玛希望通过改变在国内的销售渠道,迅速占领制高点。2010年,威玛叉车国内的销售从过去经销型逐渐向直销型转变,今后将形成以外销和直销共存的销售模式。据记者了解,这种直销的销售方式在国内叉车制造商极少被应用,威玛希望通过这种销售形式更快的打开市场口碑,建立更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同时降低了销售的成本,把更多利益留给用户。在开展直销的同时,威玛并没有立即撤销各地经销商的销售权限,而是根据市场情况逐步对销售网络进行优化。

  对外积极进取,对内扎实创新,“内外兼修”已经成为威玛重工2010年的发展策略。据业内专家分析,威玛进入中国三年来,以德国的工艺和品质取得口碑,2010年新策略预示着威玛在中国乃至亚洲的进一步发力,或将创建国内叉车业新格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实力荣膺,柳工明星产品斩获五大行业大奖!
    文图|国内营销中心编辑|向梁莉主编|刘春菊监制|马海燕

    2023-09-28 15:36

  • 林德叉车荣获2023全国光伏行业物流装备优秀供应商奖
    2023年9月24日,2023全国新能源(光伏)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峰会在江苏常州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光伏行业代表性企业及供应商齐聚一堂,围绕光伏行业发展现状与市场...

    2023-09-28 15:29

  • 周年庆 | 保持热爱,不负「7」待
    ▍换个地方看烟火青草碧 苍穹蓝 日落橘体验草坪上的「多巴胺」远离喧嚣 与自然畅谈在山水浩淼之中感受天地之悠悠......▍出「趣」野真人CS 营地飞盘 越野车...

    2023-09-28 15:28

  • 山东恒基叉车亮相BICES 2023
    9月20-23日,BICES 2023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恒基集团总部坐落于风光秀丽的水...

    2023-09-28 11:19

  • 林德叉车融资租赁电子签约,正式上线啦!
    签署叉车融资租赁合同时业务员两头奔走 时间成本高出差无法签合同 潜藏风险高流程冗杂审核慢 签约效率低.......该如何是好?好消息!!林德叉车融资租赁电子签约...

    2023-09-28 09:36

  • 厂商联动|英轩叉车客户英轩行活动—滨州
    近日,厂商联动开展“英轩叉车客户英轩行”活动,滨州禹明张总携当地租赁客户到公司参观交流。客户在英轩行活动中也显示出了极大的参观热情,并对产品表示高度认...

    2023-09-28 09:29

  • 「科聪八周年」同聚生辰 共享中秋
    为庆祝科聪成立八周年,9月26日科聪在杭州总部举行了以“砥砺八载 初心如壁”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暨2023科聪中秋游园会。公司成立之初,我们秉持着“让移动机器...

    2023-09-28 09:28

  • 糖果屋历险记丨糖果加工厂如何实现叉车防撞?
    糖果行业作为我国传统的两大支柱零食产业之一,保持着快速的增长,我国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糖果生产国和销售国,糖果行业也已成为休闲食品行业不可或缺的产业之...

    2023-09-28 09:27

  • 龙工叉车 | 喜迎中秋节 共圆合家梦
    中秋佳节中秋佳节的历史起源可以追溯到中国代的月神祭祀文化。在古代,人们把月亮视为万物生长的象征,也是家庭和家乡的守护神。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正好是秋天...

    2023-09-28 09:24

  • FAAM in CIIF 2023
    9月19日至23日,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隆重举行。自1999年创办以来,中国工博会已发展成中国装备制造业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

    2023-09-28 09:2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