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0英国物流展吸引更多参展商

2010-03-27 10:04 性质:翻译 作者:广庆 来源:广庆译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伯明翰2010年3月18日2010 Multimodal展将是运输业,物流业及供应商的盛会,去年参加报名者就增加了26%。今年展会将于4月27-29...

  英国伯明翰
  2010年3月18日2010 Multimodal展将是运输业,物流业及供应商的盛会,去年参加报名者就增加了26%。今年展会将于4月27-29日在伯明翰NEC举行。

  展会组织者Clario Events公司表示24%的参展商今年首次利用展会平台开展业务。

  工业贸易协会也积极参与,还包括英国仓储协会,英国国际货运协会(BIFA), 物流运输许可协会及运输协会。英国国际货运协会宣布五个地区代表也将参会来支持其会员并进行培训推广。

  展会董事Robert Jervis说: Multimodal展会是英国此类展会中唯一一个使货运公司,供货体系,承运人,铁路,设备制造商,IT方案供应商,航空,仓储,保险,学术机构和港口都能齐聚一堂的展会。

  2010 Multimodal展会也将迎合供应商对环保的要求。如Freightliner新一代柴油机车比电动车头每英里释放的碳量总吨数要少,并可以拉约为30车集装箱往返英国各港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