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国现代重工吴炳玉社长来现代(江苏)视察指导工作

2010-02-25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现代 来源:现代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0年2月12日上午,韩国现代重工新任吴炳玉社长亲临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视察期间,吴炳玉社长一行听取了中国区各法人业绩汇报。...

  2010年2月12日上午,韩国现代重工新任吴炳玉社长亲临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视察期间,吴炳玉社长一行听取了中国区各法人业绩汇报。会上赵益奎总经理代表公司汇报了近几年来我司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在现代重工本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应对国内经济形势变化,实现装备销售扩大目标。
  吴炳玉社长对现代(江苏)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也就新形势下对中国区投资企业今后的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这对我们做好当前及以后的各项工作,实现销售扩大目标,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现代”品牌知名度,加快“现代”事业在中国区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汇报完毕后,吴炳玉社长在赵益奎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线、结构件车间等。
    吴炳玉社长在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到来之际,来中国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现代重工本部对中国区各投资企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这也必将激励起我们每位员工为“现代”事业的美好明天而努力的斗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