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纽荷兰公司推出S.A.系列轮式装载机

2009-01-08 16:11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纽荷兰凯斯纽荷兰公司成立已有100年之久。1999年,公司在工程机械展会上推出了建筑机械设备品牌,为北美市场提供了53台新机...


 

  关于荷兰

凯斯纽荷兰公司成立已有100年之久。1999年,公司在工程机械展会上推出了建筑机械设备品牌,为北美市场提供了53台新机器。如今,作为一家不断发展的国际化公司,纽荷兰为北美及全球市场设计并制造建筑设备。

       致力于在中国长期发展的的CNH公司,已经在中国投资建立了哈尔滨纽荷兰拖拉机有限公司、凯斯纽荷兰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纽荷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等。具有专业实力与敬业精神的CNH中国团队,将同各地的经销商一道,禀承传统,开拓创新,以更加坚实的步伐为创造中国农机化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