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陕西省人大代表亲临宝鸡合力叉车厂视察

2008-10-22 11:34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陕西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一行20余人来到合力股份公司宝鸡合力叉车厂视察新型工业化推进工作,视察中,省人大代表和市、区领导对...

  日前,陕西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一行20余人来到合力股份公司宝鸡合力叉车厂视察新型工业化推进工作,视察中,省人大代表和市、区领导对该厂近几年来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根据陕西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工作计划,近期部分省人大代表深入宝鸡市金台区驻地重点企业考察新型工业化推进工作。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刘东生厂长对企业概况、经营体制、质量、销售、管理、技术、党建等方面作的简要汇报。随后,在厂领导刘东生、宋宝凤、张占仓的陪同下,代表们参观了该厂的产品和技术工艺科、叉车研究所、计算机中心以及总装车间。
  宝鸡市人大副主任杨瑞乾、市政府秘书长武军、市工交办副主任张南、金台区委书记袁录怀、区长李兴安以及区人大负责人陪同视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