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的氢动力叉车

2008-06-03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林德氢动力叉车首次亮相德国汉诺威物流展2008年5月31日,为期五天的德国汉诺威物流展顺利降下帷幕。倍受行业瞩目和德国林德...

  ——林德氢动力叉车首次亮相德国汉诺威物流展


  2008年5月31日,为期五天的德国汉诺威物流展顺利降下帷幕。倍受行业瞩目和德国林德叉车公司,他们首次推出令人瞩目的氢动力叉车出现在其巨大的展台上,成为本次展览会最大的耳目一新的看点。
  毫无疑问,在全球倡导健康节能和环保的至高点上,这个工业车辆制造商巨头显然是具有创意的,这次展览会上也充分展示出强大的技术投入和研发能力。
  随着全球能源危机的不断加深,石油资源的日趋枯竭以及大气污染、全球气温上升的危害加剧,环保节能技术,受到各国工业车辆及叉车行业的普遍重视。各大叉车公司纷纷投入巨资研发环保节能技术的叉车,永恒力致力研发直接甲醇燃料电池作为动力的叉车。日产(Nissan)明年(2009年)将推出更环保型的锂离子电动叉车。STILL已经推出了混合动力叉车系列产品。所有这些,他们都是一个目的――致力于降低能源消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以此达到节能和环保的。
  作为叉车巨头的林德,采用氢原料为燃料的电池技术,成功研发出氢动力叉车,并在本次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上大放光彩。很显然,环保、节能是未来电动叉车的发展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林德工作人员还将其漆以蔚蓝色的氢动力叉车,现场进行表演。
  据林德相关负责人介绍,叉车的氢动力与传统的汽油、柴油、电瓶叉车相比,环保和耐用性都非常好。氢动力叉车其排放物是水及水蒸汽,为零污染,而且无机械振动、低噪音、低热辐射。
  在这次展会上,林德同时将其数百台不同型号的叉车如数家珍的展示给数万名参观者,产品涵盖内燃平衡重叉车、电动仓储叉车、港口搬运叉车等,成为整个展会之最。
  据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了解,全球叉车制造巨头中,美国雷蒙德Raymond)和科朗(Crown)均在致力于氢动力叉车的研究。很明显,西方发达国家(欧美和日本)的工业车辆制造和研发走在前面,趋于领导地位。目前国内工业车辆制造商受限于对燃料电池的供应及相关配套的影响,还处于初期的研发阶段,需要发力迎头赶上。

  关于氢的知识:宇宙质量中有75%是氢,地球上氢也几乎是无处不在。氢还是化学元素中质量最轻、导热性和燃烧性最好的元素;氢的热值很高,1kg氢和3.8L汽油的热值相当。这些特点,为氢动力叉车的研发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林德专题http://www.chinaforklift.com/special/detail/68/index.html

 

林德所展示的氢动力平衡重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