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CASE CASE CASE凯斯律动在Conexpo

2008-04-28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凯斯 来源:凯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8年美国最大,最重要的Conexpo-Con/Agg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于3月16日在拉斯维加斯落幕,据统计展会期间共有14.5万人次参观了展会。...

  2008年美国最大,最重要的Conexpo-Con/Agg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于3月16日在拉斯维加斯落幕,据统计展会期间共有14.5万人次参观了展会。在本次展会上,凯斯在近4050平方米的展台上展出了总重量超过400吨的凯斯全系列产品,共10大类约30台不同型号的产品,其中12种机型是第一次向公众展示。其中包括凯斯最新的1221E轮式装载机、凯斯1055TX 伸缩臂式多功能车和全新的凯斯M3系列挖掘装载机以及符合Tier 3排放标准的400系列滑移装载机。

  凯斯在Conexpo 2008
  只要您来到凯斯展台,凯斯的车模将轮流带您领略凯斯轮式装载机、凯斯推土机、凯斯铰接式卡车、凯斯滑移、凯斯挖掘装载机、凯斯挖掘机、凯斯平地机的杰出性能和特点。展台上特别引人注目的还有身着迷彩装,在展会后即将运往中东的凯斯军用挖掘装载机。
  凯斯全球用户共聚凯斯展台
  据统计本次Conexpo展会共吸引了28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观众。全球各地的凯斯海外构也分别带来了庞大的参观团,除了美国本土的用户外,来自拉丁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凯斯用户共聚一堂,受到凯斯工程机械执行总裁James McCullough的热情款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