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公司赠送优秀代理商售后服务车

2007-03-20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 来源:斗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7年3月17日公司举行了“斗山赠送优秀代理商售后服务车”的交车仪式,斗山公司主要领导及15家获赠代理商维修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

  2007年3月17日公司举行了“斗山赠送优秀代理商售后服务车”的交车仪式,斗山公司主要领导及15家获赠代理商维修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今年在济州岛的挖掘机代理商年会上斗山公司对在2006年为公司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代理商进行了颁奖,表彰了在销售贡献度方面、回款贡献度方面、售后服务与配件方面、市场占有率提高方面及积极响应代理商大型化政策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代理商,公司赠送获奖代理商售后服务车辆一台,以资鼓励。
  此次仪式分为总经理讲话、颁发奖状、仪式剪彩、车队绕城展示等四个环节。仪式获得了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